首页>>科协改革与发展>>大众创新万众创新

2020年宁夏双创活动周正式启动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20-10-24

  根据国家统一部署,在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下,发展改革委会、科技厅、人社厅、科协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宁夏分会场活动,于10月15日下午在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与全国同步启动,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同志出席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创新创业者、创投机构、企业、大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领导们巡视了“全国双创活动周宁夏云上分会场”,联线观看了共享装备、宁夏创业谷、银川经开区的双创活动,参观了银川经开区秋季人才招聘会。 

  本次双创活动周以“创新引领创业 创业带动就业”为主题,在全区5市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开展。线上搭建了“全国双创活动周宁夏云上分会场”,线下分别开设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6个高校分会场,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石嘴山高新区等8个开发区分会场以及科技厅、工业信息化厅等7个部门专场,开展双创成果展示、创新创业论坛、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50多场。双创活动周将持续至21日。 

  双创活动周将充分调动宁夏全社会创新创业积极性,更好地带动就业创业、拓展就业空间,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发挥积极作用,助力美丽新宁夏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