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改革与发展>>大众创新万众创新

全国“双创”活动周宁夏分会场活动启动 聚焦“双创+就业”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20-10-24

  央广网银川10月15日消息(记者徐升)15日下午,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宁夏分会场活动在银川市经开区育成中心启动。今年,宁夏全区各地、各相关部门将围绕“创新引领就业、创业带动就业”主题,组织招聘会、专家研讨、“双创”训练营等在内的30多项“双创”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杨周宸乐摄)

  下午,银川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育成中心发挥孵化园人才聚集优势,同期举办了今年首场线下人才招聘会,组织企业80多家,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吸引了上千求职者洽谈对接。育成中心企业服务部部长常娥介绍说:“招聘会涵盖了IT、行政、销售、金融、影视策划多个行业、多种职业,大多来自园区企业。就是想将创新创业与就业结合起来,为我们园区的企业和人才搭建一个平台,更好的为企业发展服务。”

  今年的宁夏“双创”活动周高校分会场活动主题突出,亮点纷呈。宁夏大学将举办国家大学科技园金凤园区入驻团队项目路演、专家讲堂·创客交流论坛、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集训营等活动;北方民族大学将举办创新创业大集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训练营、创业沙龙、民族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等活动;宁夏医科大学将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创客沙龙、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等活动。宁夏理工学院、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也将开展系列活动,充分调动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

  与此同时,宁夏五市还将结合自身实际和特点,充分调动本地区创新创业资源,同步举办“双创”活动周,积极开展成果展示、会议论坛、文化传播、群众竞赛、专业服务等特色活动,推动“双创”深入发展。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