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改革与发展>>大众创新万众创新

2020宁夏“双创活动周” 专场人才招聘会提供近千个就业岗位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20-10-24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夏欣)秋风习习,却仍旧抵挡不住求职者的热情。10月15日,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展台密集、人头攒动,“2020年银川经开区双创活动周——秋季人才招聘会”正在这里举行。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80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近1000个,涵盖了IT、行政、销售、金融、影视、策划、工程、物流、农林等多个行业、多种职业,为各类人才提供多样选择。此次招聘会共吸引2100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初步统计8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求职者大学生张越告诉记者:“银川这几年发展迅速,我刚毕业时在深圳打拼了几年,对比后发现回到家乡的发展前景更好,还能照顾家人。这次“双创活动周”专场人才招聘会为我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用人单位种类繁多,我可以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岗位,希望能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

  在招聘现场,求职者和招聘人员进行着双向选择,现场交流火热。“我们公司这次计划招聘7名从业人员,岗位需求有高管也有基层人员,薪酬最高可达8000-12000元。”宁夏华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柏清说,希望今天可以招聘到合适的员工,为公司创造价值的同时也实现他个人的价值。

  据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企业服务部部长李玉轩介绍,近年来,经开区育成中心一直把人才作为园区发展的“核电站”,把落脚点放在人才引进平台、载体建设与调动企业招才积极性上,招揽各类“高精尖缺”人才落地。尤其是自今年疫情发生以来,为助力企业人才不断档,银川经开区积极协调辖区企业与区内各高校、就业中心联系,多措施拓宽就业区道,帮助企业企业解决复工复产用工困难和人才发展瓶颈,为银川经开区区域人才交流开发合作,打造园区人才聚集效应增添了新动力。未来,育成中心将根据入驻企业发展需求,组织开展相应的对接工作,形成长期性、阶梯性的人才引入机制,着力解决园区企业人才招引难的实际问题,为打造“千亿级升级版经开区”积蓄动能。

  当天,宁夏双创活动周与国家双创活动周同步启动。创新创业是时代发展的“助推器”,也是扩大就业的“活水源”。银川经开区2020年秋季人才招聘会,为宁夏“双创活动周”活动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打响“第一枪”。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