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改革与发展>>企业科技服务

石嘴山市2020年知识产权战略巡讲暨企业科协秘书长培训班圆满举办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20-07-13

        7月7日,由自治区科协主办,宁夏科技咨询服务中心与石嘴山市科协联合承办的2020年知识产权战略巡讲暨企业科协秘书长培训班在石嘴山高新技术开发区圆满举办。全市94家中小型企业企业科协秘书长、企业科技管理人员、企业项目申报人员、企业知识产权工作人员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区域市场总监刘伟、共享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知识产权总监鲁云、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二级调研员赵英奇、自治区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赵文象、自治区科技咨询服务中心业务科科长张昆先后分别围绕《新形势下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共享集团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历程》、《职称评审政策解读》、《打造科创中国品牌及平台应用》、《企业科协如何发挥作用》进行专题辅导。
        赵文象部长在授课前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广大企业科技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奋力前行,努力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为加快建设“美丽新宁夏”作出新贡献。
        通过培训,使参训企业科协秘书长、企业科技管理人员的开阔了创新视野、更新了创新知识结构、强化了创新服务意识,为推动中国科协创新要素和资源向企业聚集,提升企业科协秘书长工作能力,增强企业科技工作者对创新要素和资源的应用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宁夏苏宁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宁夏盈氟金和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培训间隙,自治区科协学会学术部、石嘴山市科协、大武口区科协负责人一同到宁夏苏宁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宁夏盈氟金和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科协基层阵地设施、科技成果转化情况进行了调研,就“科创中国”平台落地实施工作进行了交流。
(石嘴山市科协  宁夏科技咨询服务中心联合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