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改革与发展>>企业科技服务

银川融神威自动化仪表厂(有限公司)科协成立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20-05-27

2020年5月22日下午, 银川融神威自动化仪表厂(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公司管理层、科技工作者代表及宁夏科技咨询服务中心业务科和贺兰县科协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银川融神威自动化仪表厂(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银川融神威自动化仪表厂(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领导机构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银川融神威自动化仪表厂(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对公司科协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公司董事长唐力南当选为协会主席,副董事长唐陈一郞当选为副主席,李文亮当选为秘书长。

唐力南代表公司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他指出银川融神威自动化仪表厂(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后将积极响应国家和自治区号召,全面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自治区、市、县科协的带领下为公司科协会员交流学习搭建好平台,组织企业全体科技工作者围绕主营业务开展技术创新活动;企业也将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基础上,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受领导委托,宁夏科技咨询服务中心业务科负责人对银川融神威自动化仪表厂(有限公司)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公司科协成立后要充分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凝聚创新合力,把公司科协打造成企业技术交流的源平台、高效创新的助推器、战略发展的参谋部、开放创新的立交桥、科技人员的护航员、产业创新的展示窗。

成立大会结束后,参会代表一起参观了公司水流量生产车间。

在企业建立和发展科协组织,努力建设好“科技工作者之家”,是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决策部署,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企业融通创新、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银川融神威自动化仪表厂(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工业控制仪表为主体,致力于工业过程控制仪表的制造、自控系统设计与安装和专业流量计检测开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成了全国精度等级最高(系统精度为万分之五)和西北地区最大的水流量标准装置,获得了国家计量科学研究院考核下发的《检定证书》,是宁夏质量技术监督局认定授权的水流量装置检测鉴定机构。

公司先后参与了宁夏科技咨询服务中心组织的科技信息资源应用推广和一线创新工程师培养活动,2019年选送一个项目参加全区创新方法大赛获企业组优秀奖。公司科协的成立有利于进一步团结动员企业内科技工作者为企业创新献智献力,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企业创新资源获取效率,有利于进一步拓宽企业对外交流合作渠道,必将进一步推动企业的科学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式发展。

(贺兰县科协、宁夏科技咨询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