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旗下的科协>>党建>>党的建设

自治区科协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员集中公诺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21-03-29

用仪式唤醒责任,用誓言激励担当3月25日上午,自治区科协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员集中公诺活动,党组书记陈红缨主持公诺仪式并领诺。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了公诺活动。

陈红缨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员集中公诺活动,用庄严的承诺,聚集起科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共同意志,重整行装再出发,扛起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启科协事业发展新征程意义重大。

陈红缨要求,科协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三个表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党史,以坚定的信仰追求悟思想,以真挚的为民情怀办实事,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的感情、热情、激情,转化为信仰的力量、信念的力量、信心的力量、实干的力量,立足岗位,坚守初心,创新争先,全面推进科协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机关党委(组织部)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