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旗下的科协>>党建>>党务动态

自治区科普工作队党支部 开展“科普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21-03-11

39日,自治区科普工作队党支部联合宁夏特殊教育学校党总支开展科普献爱心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在校全体师生送科技、献爱心、递温暖。

 

 

 

活动现场,自治区科普工作队7名党员和5名科普志愿者共同开展了科普志愿服务,向宁夏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学习用品、科普图书以及科普资源包。通过科普大篷车展品展示、播放科普视频、展板宣传、机器人表演以及志愿者讲解等方式,让学生们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和神奇。学生们动手体验了30余件涵盖数学、光学、电学、力学、物理学等知识的科普展品,在活跃的氛围中,开阔了科学眼界、启迪了科学思想。

随后,自治区科普工作队党支部和宁夏特殊教育学校党总支的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学党史 做合格党员》党课教育并观看了宁夏特殊教育学校宣传片。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关心、支持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带动更多人关爱特殊孩子的成长。 

 (宁夏科普工作队党支部 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