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旗下的科协>>党建>>党务动态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科技馆 发布于:2021-09-18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宁夏科技馆党总支积极配合区直机关工委工作,选派陈亮、李辉两位同志担任“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党的建设主题展览讲解工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展览围绕“亲切的关怀、殷切的期望”“今昔对比看变化、知史感恩共产党”“自治区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发展历程”以及“新时代宁夏机关党的建设使命任务”等方面,以真实资料、实景照片和精彩视频,诠释了宁夏区直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的丰富实践,全面展示了机关党的建设光辉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开辟的新局面、取得的新成效、呈现的新气象。

  宁夏科技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展览,通过精炼的文字和珍贵的照片,回望百年党史,用心感悟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和其中蕴含的伟大精神,全面了解党的建设历程和成就,更加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刻领悟宁夏在教育、医疗、电力、文化等领域都取得的巨大发展,看到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了祖国和人民,心怀“无我”的赤诚,秉持“不负”的信念。

  作为新时代的科普工作者,在建党百年华诞的伟大时刻,我们更要在重温党的奋斗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继往开来、砥砺奋进的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展览教育部党支部 陈亮)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