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旗下的科协>>党建>>党务动态

2022,凝心聚力再出发

——宁夏科技馆展览教育部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科技馆 发布于:2022-02-10

  新年伊始,宁夏科技馆展览教育部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2022,凝心聚力再出发”,全体辅导员参加。通过创新方法、丰富形式,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的同时,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活动在观看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和反腐倡廉电视专题片《零容忍》中开始,大家从“国家盘点”中触摸生活的温度;于字里行间找寻奋斗的身影;在典型案例中感受国家反腐力度。

  随后,以“评”“比”“测”为主题的特别活动正式开始。“评”:谁的进步最大?谁的服务态度最好?谁的出勤率最高?大家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科技馆部门之“星”。简单的“评”既肯定了辅导员们过去一年的工作,也鼓励大家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比”:以随机抽签分组的形式进行“听旋律,猜红歌”竞赛和其他小游戏,展现科技辅导员们青春活力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测”:为检测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活动特别设置了知识竞赛环节,推动全员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科普工作者,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起“一起向未来”的坚定信心与磅礴力量,做好科普阵地排头兵,提升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积极开展“科创助梦”专项科普行动,以更完美的科普服务助力“双减”政策落实落地,充分发挥科普“核心”阵地作用,把党的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科技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效,推动宁夏科技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宁夏科技馆  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