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科协>>发展历程>>代表大会

自治区科协第七次代表大会

来源: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3-07-09

自治区科协第七次代表大会

  自治区科协第七次代表大会于2011年11月9日至11日在宁夏银川召开。来自全区的342名代表和60名特邀代表参加大会开幕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毅,中国科协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党组书记陈希,自治区政协主席项宗西,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崔波,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松南,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春光,自治区党委常、宁夏军区政委王志宏,自治区党委常委蔡国英,自治区党委常委、纪检委书记陈绪国,自治区副主席屈冬玉,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乐琴等领导同志及中国科协办公厅主任吴海鹰、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李晓亮、中国科协农技中心主任翟晓斌等出席了开幕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崔波、自治区副主席屈冬玉、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乐琴出席了闭幕式。张毅、陈希在开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崔波在闭幕式上作了讲话。自治区团委书记张慧代表自治区总工会、团委、妇联、文联、残联、侨联等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词。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科协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协向大会发来贺信、贺电。刘平和代表第六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团结带领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实现宁夏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自治区科协第七次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自治区科协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章程》和《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2011~2015年)》,选举产生了122人组成的自治区科协第七届委员会。在自治区科协七届一次全委会上,选举产生了由33人组成的常务委员会,刘平和当选为主席;王冰、李晓波当选为副主席(驻会),何季麟、孙涛、李星、李健、宿文军、彭凡当选为不驻会副主席,刘仰彭为秘书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