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基层动态

【抗“疫”】宁夏人力资源协会会员抗击疫情在行动(一)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20-02-08

  当前,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进入攻坚期。宁夏人力资源协会各会员积极参与投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在各自领域积极应对防范疫情蔓延和传播,体现了我区HR行业从业者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和使命。   

  协会会员单位:宁夏共享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保障物资生产、积极捐资捐物 

  2020年1月30日,协会会员单位宁夏共享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接到工业公司(共享人力公司业务合作单位,以下简称甲方)生产指令后,公司决定放弃春节休假,临时调拨劳务人员,协助甲方完成急缺物资生产任务。接到返岗生产的指令,公司员工没有一个人退缩犹豫,不管身在何处,电话里的一声声“没问题”。大家第一时间赶到生产现场,加班加点对车用尿素生产线进行改造,做好消毒物资的生产筹备。劳务人员不问报酬、不计时间,毫无怨言投入工作中去,该公司与甲方积极配合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缓解了消毒物资不足的紧张局面并向贺兰县、自治区总工会、宁化路派出所捐助了消毒液。 

  2月3日,该公司转产后的第一批NX40S产品下线包装并陆续发往武汉,NX40S原材料每吨可生产大约25万个病菌防护口罩,1吨透明料可生产约50万个医用一次性注射器为疫情防控提供医用材料的供应保障。2月4日,协会人力资源服务业分会副会长、宁夏共享人力资源公司董事长张明向银川市西夏区慈善总会汇去30000元捐款。 

  协会会员:何建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传播正能量  

  2020年1月31日,宁夏人力资源协会拓展培训中心主任、协会HR之家工作小组成员何建经报告协会秘书处同意,主动申请加入了兴庆区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成为一名参与协助交警和防疫部门开展高速路口交通管制、车辆人员防疫检查、消毒和监测的义务工作者。 

  银川东高速收费口是银川市的东大门,是银川市车流最密集的高速出入口,是各地人员和区内市县人员流动汇集的枢纽,车辆和驾乘人员分布区域广泛,结构较为复杂。何建同志上岗后不惧危险、认真负责、兢兢业业的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公益之心,和一线防控的同事们一起坚守着银川东大门,在有关部门的专业指导下,耐心细致的做好每辆机动车和相关驾乘人员的检测登记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早出晚归,每天常常工作十几个小时。当问他为什么选择做志愿者时,他说:"作为一个年轻人,一名HR从业者,我想以力所能及的方式参与到抗击疫情工作中,疫情面前,能多一双支援的手就能早一点战胜病毒,让更多的人平安回家!”。

 (宁夏人力资源协会供稿  学会学术部编辑)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