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基层动态

【抗“疫”】宁夏人力资源协会会员抗击疫情在行动(二)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20-02-10

  在全区上下团结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役中,宁夏人力资源协会会员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持续发力,勇于作为全力投入疫情防控,体现了我区HR行业从业者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和职业使命。 

  协会单位会员:宁夏天诚众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资捐物 

  26,宁夏天诚众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向宁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40000元人民币,向宁夏红十字会捐款10000元人民币,用于湖北和我区疫情防治救援工作。29日,公司向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捐赠消毒液、方便食品、饮品等防疫物资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深深的敬意! 

  协会个人会员:马鹏飞捐赠口罩支援抗疫一线 

  126日至27日,得知宁夏卫生医疗、交通安检、新闻媒体等急需口罩后,宁夏人力资源协会会员马鹏飞自驾车400只口罩送到了自治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请转交给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同时,他将购买到的200只口罩通过顺丰快递寄送给了武汉儿童医院127日,得知在疫情一线采访的媒体记者也急缺口罩,晚上20时,马鹏飞将30只口罩送到了宁夏日报报业集团马鹏飞说:“当前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都是在冒着生命危险保卫我们的健康,我希望能尽一份微薄之力,向他们致敬,也希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安检工作、记者等都能得到充分的保护。”(

宁夏人力资源协会供稿 学会学术部编辑)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