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基层动态

宁夏科协信息中心举办2020年宁夏科普作品创作与传播大赛“云赏牡丹、云上科普”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20-05-19

为了进一步推进“2020年宁夏科普作品创作与传播大赛”深入开展,5月16日,宁夏科协信息中心联合宁夏美术家协会、宁夏摄影家协会以及各大媒体银川市贺兰县苗木花卉专业技术协会开展“云赏牡丹、云上科普”线下活动。

 

宁夏科协信息中心借助微信公众号粉丝群体优势,联合美协、摄协以及各大媒体、贺兰县苗木花卉专业技术协会,在“宁夏微科普”公众号开通六周年之际,精心打造了本次线下活动。活动旨在宣传科普作品创作大赛吸引美协、摄协和宁夏微科普粉丝群中有能力、有意愿的人参加大赛,并为参赛人员提供一次集中创作的机会,让科普深入人心,让大赛更贴近艺术生活。

活动启动仪式上,宁夏科协信息中心2020年宁夏科普作品创作与大赛的意义目的以及作品征集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宁夏美术家协会、宁夏摄影家协会相关行业专家就科普艺术作品的创作要点进行了现场指导。本次大赛主要征集动画、绘画和摄影类三种作品,作品要同时兼顾科普知识和艺术元素,要通过艺术表现形式,展现科学之美、科技之美,让科普更生动、让艺术更贴近生活

 

活动中,与会人员在园区工作人员带领参观了协会的科普教育展示区、科研成果展示区;书画名家现场挥毫作画,摄影爱好者在园区自由拍摄,各大媒体竞相直播,网红也进行了现场打卡,各类媒体集中发力为“2020年宁夏科普作品创作与传播大赛”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宣传,也为大赛吸收了众多高质量的参赛作品。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