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基层动态

【科技馆动态】宁夏科技馆党总支开展“法在心中、法在行中” 保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20-06-18

  为进一步强化宁夏科技馆干部职工保密法治意识,提升保密管理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落实好自治区党委保密办“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要求,5月28日,宁夏科技馆党总支组织开展“法在心中、法在行中”保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副科以上非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和《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保密须知》等相关内容,通过学习,大家对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国家秘密关系国家安全和利益,每个人都要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意识,从自身做起,严格落实好保密工作纪律,严格按照保密规定办事,做好涉密文件的收发、登记、清退、销毁和归档等,坚决做到:不利用QQ、微信等即时通信工具处理国家秘密;不将涉密计算机接入互联网及其他公共信息网络;不在非涉密计算机上储存、处理和传输国家秘密信息;不在涉密信息设备和非涉密信息设备间交叉使用移动存储介质。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不断提高信息资源利用水平。

  在业务讲谈环节,宁夏科技馆副馆长张洁同志对上半年各部门开展工作情况进行讲评。在举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科协、科技馆工作大局,爱岗敬业讲奉献,努力做到“馆休人不休”,按照年度效能目标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各部门近期工作和活动要注重围绕组织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智慧行动”、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的要求和思路,整合科普资源,下沉基层,服务青少年,要认真对照科协工作任务要求,认真抓好落实,争取圆满完成年度全部目标工作任务。通过讲评,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重点,理清思路,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全力推进科技馆工作上台阶。

                                 (柴继山  文/图)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