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基层动态

【科技馆动态】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推动科技馆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20-06-18

  6月8日上午,宁夏科技馆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结合科技馆工作,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科技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副科以上非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DR4W1133.JPG 

                               宁夏科技馆党总支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陈润儿在自治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学习中国科协九届七次、宁夏科协八届八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和今年重点工作部署。宁夏科技馆副馆长张洁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引向深入,主动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积极助力科技志愿服务“智慧行动”,凝心聚力做好科技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通过学习两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两会精神转化为行动指南和精神动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扎实进取的作风,积极投身到科技馆科普教育事业伟大实践。

                                   (柴继山 图/文)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