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基层动态

【科技馆动态】严格防疫 暖心科普——宁夏科技馆恢复有序对外开放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20-07-20

  自2020年7月1日起,宁夏科技馆恢复开放后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各项防控措施,把好每一道关口,筑牢每一道防线,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为来馆参观的广大市民提供安全、健康的参观环境。截至7月7日,宁夏科技馆已经恢复开馆一周,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微信图片_20200703095442.jpg

 

  开馆以来,前来参观科技馆的市民络绎不绝,为确保疫情期间参观安全,宁夏科技馆门口设置了观众排队通道,安放了入馆须知公告牌,温馨提示广大市民全程佩戴口罩,牢记1米以上安全距离。除了查看健康码和预约信息外,展厅门口增派一名工作人员解答观众疑惑,引导前来参观的市民朋友顺利预约。

微信图片_20200703095451.jpg

 

  进入展厅后,就能听到展馆内循环播放着预防新冠病毒的安全须知,科技馆内一到三楼正常开放,梦幻剧场,穹幕影院等相对密闭空间及个别高频接触的展品暂未开放。科技馆物业人员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对常设展厅地面定时定点进行消杀,科技辅导员从早上九点至下午五点,每隔1小时即对展品进行消杀,并对市民不戴口罩、吃东西等有感染风险行为及时劝导做好防护。据了解,7月1日至7日累计参观人数达到3500人。

  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防控意识不能松懈,宁夏科技馆还将继续严格落实防控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维护公共安全,确保场馆健康、有序、安全运营。(赵健霞/文 张龙/图)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