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基层动态

学党史守初心,学雷锋讲奉献
——宁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袁莉 发布于:2021-03-18

  为深入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努力践行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坚持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到学习教育全过程,认真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3月17日,宁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联合西部之星(宁夏)大数据有限公司、海原县甘盐池管委会,在甘盐池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甘盐池 

慰问困难群众 

  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了盐池村党员、困难户,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身体状况以及家庭基本收入状况,向困难群众发放慰问金,表达对他们的关怀和支持,帮助他们解决当下面临的困境,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 

看望小学生 

  志愿服务队走进甘盐池中心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点亮科技梦”活动。志愿者以“二十年后的我” 为题,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理想教育课,引导孩子们思考二十年后的自己将会从事什么工作,孩子们畅想未来,踊跃发言,有的想成为一名教师,培育祖国的花朵;有的想成为一名警察,守护祖国的安全;有的想成为一名科学家,用智慧造福人类……稚气的声音诉说着坚定的理想,每一个孩子,都想为祖国贡献一份力量。 

  授课结束后,志愿服务队向甘盐池中心小学捐赠图书、书包、笔记本、笔袋、直尺等学习用具共计160件,激励他们珍惜美好时光,努力学习。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地了解了基层群众面临的困难,今后,我们将密切联系企业,为企业提供科技支撑,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切实解决群众面临的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宁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