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基层动态

喜迎建党100周年 走访慰问暖人心——宁夏科技馆党总支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科技馆 发布于:2021-07-08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和爱护,“七一”期间,宁夏科技馆党总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

  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带着深厚感情与退休党员亲切交谈,耐心细致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子女就业等情况,对老党员们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经验优势,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科技馆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献计献策。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组织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牵挂,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今后将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传帮带作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科技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数字声像部  王钊/文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