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基层动态

2021年“福建院士专家宁夏行”走进自治区人民医院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调宣部 发布于:2021-09-13

  9月7日下午,2021年“福建院士专家宁夏行活动”在自治区人民医院顺利进行,中国工程院林东昕院士与福建省肿瘤医院乳腺肿瘤内科刘健教授在该院开展学术讲座和学科讨论。自治区科协副主席张晓玲副主席、自治区人民医院院长吕金捍陪同调研。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图片5_副本.png

图片6_副本.png

  林东昕院士一行参观了院本部门诊大厅、院史馆和中心实验室,详细了解医院的发展史、信息化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情况,两位专家对医院的发展和信息化给予充分肯定。

  当日下午,林东昕院士就《对我国肿瘤防治的一些思考》专题进行学术讲座,并对我国肿瘤的现状进行深刻剖析,现场学术氛围浓厚,提问人员络绎不绝;刘健教授应甲状腺乳腺外科邀请,前往3D影像中心进行多学科讨论会,对疑难病例进行讨论分析,通过病例总结经验,提高学科人员诊疗水平。

  活动结束后,两位专家表示,此次来宁调研交流留下了深刻印象。医院也希望各位专家切实加强两地学术交流合作,推进宁夏医疗事业健康发展。

  (调宣部 、企创中心)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