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基层动态

2021年“福建院士专家宁夏行”活动在原州区开展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调宣部 发布于:2021-09-13

  9月6日下午,2021年“福建院士专家宁夏行”活动在原州区拉开帷幕,福建省科协主席、中科院院士、厦门大学教授郑兰荪,中科院院士、福建省农科院研究员谢华安带领福建院士专家围绕生态农业、肉牛养殖、公共卫生事业等开展技术交流和项目合作。

eaaf50f1366ca14e580fa9f94a5ea69.jpg

  在固原融侨(丰霖)肉牛生态产业园,谢华安院士、高继明、林伯全、倪莉同产业园管理人员、技术人员等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座谈,了解企业的困难需求,从行业竞争格局、产业园区规划布局、饲草调剂、疫病防控等方面为他们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原州区人民医院,闽江科学传播学者、研究员许金森教授和部分医生从中医、针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医术交流研讨,并作了“经络感传及其针灸作用机制研究”的专题讲座。

  中国科协海智特聘专家高继明教授深入姚磨蔬菜一二三产业示范园区、田间地头、设施温棚、实地查看、现场分析、开展现场指导培训。

  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闽宁两省区科协组织开展2021年“福建院士专家宁夏行”活动,邀请在闽院士、高层次专家来宁深入有关单位开展技术指导、学术交流、洽谈合作等,为宁夏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贡献良方。

  (原州区科学技术协会、调宣部)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