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基层动态

灵武市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调宣部 发布于:2021-09-22

  9月14日,灵武市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期间,将以单位业务为重点,集中动员组织中小学校、企业等,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党群服务中心等阵地,深入农村、社区、学校开展多形式、广覆盖的系列科普活动。

图片13.png

  当天的活动中,灵武市第二中学2000多名师生有序观看了自治区科协“科普大篷车”科普展品展示、自治区地质博物馆矿物岩石标本展示以及市机器人协会互动机器人、VR展示体验等,不出校园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科普课”。

  今年的“全国科普日”活动时间为9月11日至17日,主题为“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主要围绕“建党百年、回望创新发展,弘扬科学精神、激发科学梦想,倡导绿色发展、服务生态建设,立足全面小康、助力乡村振兴,开展志愿服务、深化文明实践,宣传科学素质纲要、推动贯彻实施”等六个方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开展社会需要、群众喜欢、影响力大、服务面广的科普活动。

(灵武市科协供稿   调研宣传部编审)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