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基层动态

红动中国 奋进新征程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科技馆 发布于:2021-10-13

  “十一”国庆假期,宁夏科技馆特别策划“红动中国——我与祖国共成长”大型主题科普教育活动,为全区公众献上丰盛的科普盛宴,让公众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优美的红色歌曲在宁夏科技馆展厅中央响起,主题活动以“红色歌曲快闪”的形式正式拉开了“十一”假日的序幕。公众被穿着旱冰鞋,舞动国旗的辅导员们吸引,纷纷前来观看,现场徜徉在红色的海洋中,在氛围的烘托下,大家挥舞着国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伴着优美的旋律,数百支满载美好祝愿的纸飞机划着优美的弧线飘然落下,将整场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主题活动还特别设置了亲子版块,孩子们用丰富的想象力和稚嫩的小手,在10米画卷下尽情地描绘着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寄托对未来的美好向往。

  策划品牌科普教育活动,将科普与节日结合,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精彩科普知识,突出场馆科普资源优势,彰显辅导员们热爱祖国,爱岗敬业,崇尚科学的精神风貌。宁夏科技馆将不断整合优质科普资源,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创新科普教育理念,在科普教育活动实践中砥砺前行,开阔广大青少年的科学视野、培养爱国主义精神。

  (宁夏科技馆    李静/文 周磊/图)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