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基层动态

学习全会精神、强化业务交流、增强工作自信

——传播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沙龙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宁夏科协 发布于:2021-12-31

图片1.png

  为充分发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政治功能和组织活力,加强对青年干部职工的政治引领,促进青年干部职工的思想交流、感情交流、业务交流,帮助青年干部职工坚定政治立场、激发创新热情、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作自信。12月30日下午,宁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沙龙”,3名青年干部做专题发言,其他青年干部职工围绕学习全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开展交流研讨,传播中心党支部书记应邀参加活动。

  青年干部赵楠、薛雨柔、康丹莹分别围绕《增强政治定力、提升业务水平、保障网络信息安全》《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发挥好综合科室的保障支撑功能》《探索应用新媒体开展科学技术传播的新范式》用PPT方式做专题发言,结合本职岗位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谈对工作的认识、谈自身成长的经历、谈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谈改进工作的思考,发言内容主题鲜明、各具特色,展现了青年人的朝气和活力。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通过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3位青年干部的发言立足本职、贴近内心、有思考、有追求,听了以后有共鸣、受启发,沙龙活动形式新颖、有温度、接地气,搭建了非常好的交流平台,是强化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效果、促进干部职工感情认同和价值认同的好举措,希望能多举办类似的学习交流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是“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沙龙”的第一期活动,传播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在元旦后和春节后组织举办第二期和第三期专题活动。并在活动开展中不断总结改进,逐步探索形成青年政治理论学习的长效机制。

  宁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