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基层动态
新春走基层 科普进乡村

新春走基层 科普进乡村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工作队 发布于:2022-01-21

    1月20日,由自治区科普工作队联合宁夏广播电视台开展的“新春走基层 喜看新气象”——“乡村大喇叭 唱响新时代”主题宣传活动在贺兰县金贵镇雄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为当地群众献上了一台文化和科普大戏。

1.jpg

   “乡村大喇叭 唱响新时代”主题宣传活动由2021年初创建,主要通过集中开展文艺演出、科普宣传、图书和物质捐赠、医疗健康义诊等惠民服务,宣传党的惠农政策、普及科学知识,服务群众生产生活,在活跃乡村文化、培育良好乡风文明、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在活动中,自治区科普工作队通过科普大篷车播放农业科技视频、科普展品互动体验、“大党百年系列宣传展板”、发放种养殖技术手册等形式服务现场群众,用科普行动使乡村大喇叭广播焕发出更强生机与活力。

2.jpg

    新的一年里,自治区科普工作队将继续发挥“塞上科普轻骑兵”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凝聚社会合力,精准组合资源、精准对接人群、精准开展科普服务,不断服务公众科学素质提升,为建设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做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