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基层动态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传播中心开展第一季度网络与信息安全综合检查工作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宁夏科协 发布于:2022-04-24

微信图片_20220420144757.jpg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科协办公网络安全稳定。2022年4月,自治区科学技术传播中心开展了2022年第一季度网络与信息安全检查,重点对科协网络设施、安全设备进行了巡检,对科协办公网络计算机正版软件使用情况、病毒查杀、系统更新等情况进行了开展自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醒并予以了纠正,在科协各部门(单位)的一致配合下,第一季度网络安全检查工作顺利完成,科协门户网站及办公网络均安全稳定运行。

  检查期间,传播中心邀请精密空调厂商对精密空调开展了压力测试,对空调底部做了防水处理,并对精密空调进行了设备维护。

国家安全日教育党建展板3.jpg

  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期间,传播中心自4月12日起在科协办公楼展示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专题海报,内容包括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背景意义、宣传标语以及国家安全的具体内容,教育科协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传播中心也将继续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网络与信息安全防护措施,筑牢科协安全防线。

(自治区科学技术传播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