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基层动态

自治区科协青年团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科技馆 发布于:2022-05-18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自治区科协组织青年团员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全体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饱含对广大青年的深切关爱和殷切希望,更加坚定了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小我”融入“大我”、把个人理想奋斗与国家繁荣富强紧密结合起来,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自治区科协广大青年干部将进一步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之于党和国家而言,最值得爱护、最值得期待”“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等重要指示,开展实施自治区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坚持表彰举荐培养激励青年科技人才成长,大力开展青少年“科创筑梦”助力“双减”暨宁夏“蒲公英”科教育苗提质行动,同时构筑全域科普新格局,通过创新科普宣传方式,让科普服务更接地气,扩大科普服务的广度,为先行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宁夏科技馆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