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基层动态

自治区科学技术传播中心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宁夏科协 发布于:2022-05-27

XK7A3276_调整大小.JPG

  按照自治区科协机关党委批复要求,自治区科学技术传播中心党支部于5月27日上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自治区科协机关党委李世林同志应邀列席指导会议。自治区科学技术传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XK7A3287_调整大小.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李勇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三年党支部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今后三年工作的主要任务进行了认真谋划。

  过去三年,自治区科学技术传播中心党支部经历了单位改革、职能调整、支部更名、党员变更,党支部始终坚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无论是原宁夏反邪教协会党支部还是现在的自治区科学技术传播中心党支部,在自治区科协党组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大力实施培根铸魂、强基固本、廉洁清风、文化浸润“四项工程”,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夯实组织基础、推进正风肃纪,支部党的建设质量显著提升,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为圆满完工作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李勇同志全票当选。

XK7A3289_调整大小.JPG

  自治区科协机关党委李世林同志认为,自治区科学技术传播中心党支部换届工作准备充分,选举程序规范严谨,工作报告扎实到位,查找问题细致精准,对未来三年的工作也认真进行了谋划。今后应当突出重点,抓好结合,打造亮点,深化成效。

  在今后的工作中自治区科学技术传播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研究改进党建和业务的融合,进一步谋划创新党建活动的形式和内容,进一步挖掘培育党建工作亮点品牌,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扎实履职尽责,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自治区科学技术传播中心党支部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