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基层动态

科普部党支部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科普部 发布于:2022-06-15

  6月14日,科普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党员结合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发言,科普部党支部书记成德立主持会议。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是在宁夏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代会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亮点纷呈,既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取得的重大成就;同时也围绕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这一时代课题,描绘了宏伟蓝图和美好愿景,提出了一系列战略策略和方法路径,特别是将创新驱动战略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个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思路谋划新、工作部署实的好报告,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科普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要按照党代会所谋划的今后五年我区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重点任务,主动服务和融入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工作大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全区科普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源源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更好发挥科普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基础性作用,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科普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科普部 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