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基层动态

中盐宁夏金科达印务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企创中心 发布于:2022-06-21

  5月23日,中盐宁夏金科达印务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青铜峡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郝文斌、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汤建华、局长官正华、企业领导及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盐宁夏金科达印务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草案)》和宁夏中盐众金科达印务有限公司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公司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公司总经理包龙当选为公司科协主席并发言。他表示,宁夏金科达印务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将在市科协的指导下,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引领公司全体科技工作者投身创新实践,服务企业创新大局,为促进企业科技进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作出积极的贡献。

图片2.png

  为企业科协授牌

  市科协主席郝文斌为企业科协授牌并发表讲话,郝主席首先对会议的召开和新当选科协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公司重视企业科协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企业科协是企业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联系企业管理层、科技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的重要纽带,也是推进公司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公司科协的成立标志着公司将驶入转型升级、跨越式发展的新车道;同时对开展企业科协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人文关怀,努力为科技工作者成长办实事;二是加大科研及学术交流力度,促进企业科技创新;三是积极开展科普活动,提高科技人员和社会公众的科学素质;四是加强与院士专家的技术合作,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和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希望企业要以这次企业科协成立为契机,加大研发力度,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不断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宁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青铜峡市科协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