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基层动态

自治区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企创中心 发布于:2022-06-29

  6月27日,自治区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学习心得进行交流讨论,支部书记王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png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宁夏发展明确了科学定位、赋予了使命任务、擘画了宏伟蓝图。王冰同志强调,要充分认识和全面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全体党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深钻细研、融会贯通、知行合一。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认真履行职责,为企业科技创新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企业创新服务中心  万惠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