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基层动态

青春逐梦正当时 勤思善学笃行之

——自治区科学技术传播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沙龙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宁夏科协 发布于:2022-07-01

  6月30日下午,自治区科学技术传播中心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沙龙。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自治区科协青年干部座谈会精神。青年干部杨永峰、赵楠结合学习心得和自身工作分别做了专题发言,发言内容主题鲜明,展现了青年干部风采。

  会上,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围绕本次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坚定理想信念,刻苦钻研学习,敢于攻坚克难是新时代青年干部必备的素质,青年干部应当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学习“四史”,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静下心来思考、沉下心来学习、磨炼过硬本领,做新时代科普传播事业的追梦人。

  下一步,自治区科学技术传播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团结引领青年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围绕党代会提出的“12345”总体部署,结合传播中心工作实际,找准工作的切入点,不断拓宽科普传播渠道,持续提升科普资源生产能力,立足宁夏本土特色产业,聚焦产业发展中的科技元素、科普元素,传播好科学技术、讲好科学普及和科技创新故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自治区科学技术传播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