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基层动态

青春逐梦正当时 勤思善学笃行之

——自治区科学技术传播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九月学习沙龙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宁夏科协 发布于:2022-09-23

  9月22日下午,自治区科学技术传播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九月学习沙龙,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署名文章: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青年代表张昆、陆佳、白雪薇围绕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以《关于公文写作的几点思考》《看电影<第十一回>做视听语言分析》《学党代会精神,做新时代青年》为题开展业务讲谈,分享的内容紧扣本职工作和专业特长,有思考、见思想。

image.png

  全体青年干部围绕学习和分享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业务讲谈加深了大家对彼此工作的了解,有益于换位思考和理解包容;采用PPT或者短视频进行分享,直观新颖、易于接受;沙龙方式氛围活泼,能够让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希望今后举办更多类似活动。

  活动结束前通过讨论方式确定了第四季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主题、形式和内容,将按进度谋划推进实施。

  下一步,自治区科学技术传播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进一步发挥好政治引领、业务交流、互帮互促的功能,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打造成提高理论修养、提升工作水平、展现青年风采、激发奋斗精神、凝聚团队力量的好载体、好平台。通过各类活动引领青年干部不断提升脑力、眼力、笔力、口才,努力成长为全面发展的复合型青年人才,为宁夏科学技术传播事业贡献青春智慧、青年力量。

  自治区科学技术传播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