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基层动态

吴忠市科协多措并举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科协管理员 发布于:2022-10-25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吴忠市科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科技工作者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图片1.png

原汁原味学报告。吴忠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汁原味研读报告原文、结合实际感悟工作原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持发扬斗争精神,面向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群众需求、面向人民健康,强化“四服务一加强”工作职责,努力作一名合格的科技宣传员和实践者。

图片2.png

线上线下广宣传。吴忠市科协在“科普吴忠”微信公众号开设“欢庆党的二十大”专栏,广泛转发新华社、人民日报等相关报道。同时,开展“吴忠科技工作者热议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组织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谈体会,诉心得,切实将全市科协系统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动实践宣传到位。

图片3.png

    因时制宜强科普。面对新一轮疫情不利影响,吴忠市科协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科普工作,组织开展“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线上科普活动,吴忠科技馆精心制作展览音频视频,充分利用“科普吴忠”等网络共享平台,开展“云启动”“云展览”“云视听”等观展活动,满足不同群体个性化观展需求,全方位、多维度为群众提供多样化科普服务。

    (吴忠市科协供稿   自治区科协调研宣传部编审)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