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基层动态

石嘴山市凝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企创中心 发布于:2022-11-12

  近日,石嘴山市凝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大武口科协主席吴奋强,石嘴山市凝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平以及企业的20名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石嘴山市凝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石嘴山市凝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及领导班子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企业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石嘴山市凝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平当选为企业科协主席。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会上,新当选科协主席张建平在发言中表示,企业科协的成立,能够有效发挥企业人才作用,促进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增强企业创新动力,通过开展学术交流和科学普及活动,营造公司学术氛围和提高员工素质,推动科技进步、技术创新和企业发展。希望企业科技工作者珍惜机会,发挥特长,用满腔的热情投入到生产和技改中来,不断开拓进取,创新工作,提升企业的产品研发能力,形成新的效益增长点,来适应市场发展的要求。

  石嘴山市凝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现代化管理的煤矿专用机械设备制造企业,公司拥有各类先进生产设备250余台套,如: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火焰切割工作站、数控管相贯切割机、数控气体保护堆焊机、数控钻铣中心、数控卧式车床、中部槽焊接工作站、全数字CO2焊机等等。公司生产重型刮板输送机、转载机结构件,同时生产一些中、小型刮板输送机、转载机,铸石刮板机及配套减速器、综采配件等一系列矿用产品,产品行销全国主要矿区,并出口印度尼西亚等国家。

  (宁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