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基层动态

2022年宁夏企业“创新达人”专家评审会在银川召开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企创中心 发布于:2022-11-12

  11月9日, 2022年宁夏企业“创新达人”专家评审会在银川召开。宁夏企业科技创新服务联合会邀请自治区科协、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工信厅、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人社厅、自治区工商联、宁夏新闻网的七位专家组成评审组,对全区100位企业“创新达人”候选人进行现场评审。

图片1.png

  在评审中,各位评审专家严格按照“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聚焦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发展,以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推广、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人才培养、科学普及传播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对100位候选人进行打分。经过专家组合议,最终推选出2022年宁夏企业“创新达人”100名,其中“企业创新之星”30名、“宣讲代表”12名。

  党的二十大提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宁夏企业科技创新服务联合会将举办2022年宁夏企业“创新达人”宣讲活动,广泛宣传“创新达人”典型事迹,团结引领宁夏广大科技工作者,在践行科技自立自强过程中有效作为,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新的突破,创造新的成果。

  (宁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  宁夏企业科技创新服务联合会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