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基层动态

徐州中煤(宁夏)钢结构建设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企创中心 发布于:2022-11-12

  2022年11月9日,徐州中煤(宁夏)钢结构建设有限公司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贺兰县科协副主席吴建军,公司负责人及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企业科学技术协会成立筹备组关于成立科协前期筹备工作的报告,宣读了贺兰县科协关于同意成立科协的批复,表决通过了《徐州中煤(宁夏)钢结构建设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草案)》和大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企业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会上,新当选的科协主席刘剑同志做了发言,他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好企业科协这个平台,团结和引领企业科技人才,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重视和支持研发团队和人才的培养,力争成为全区装配制造行业技术创新的引领者。

图片2.png

  合影留念

  徐州中煤(宁夏)钢结构建设有限公司是徐州中煤百甲重钢科技股份限公司在宁夏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自治区装配式建筑产业示范基地。

  (宁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  贺兰县科协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