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基层动态

宁夏润龙包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企创中心 发布于:2022-11-12

  11月2日,宁夏润龙包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惠农区科协负责人,宁夏润龙包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段海英以及企业的30名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宁夏润龙包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宁夏润龙包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及领导班子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企业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宁夏润龙包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段海英当选为企业科协主席。

  会上,新当选科协主席段海英表示,企业科协成立后,一是将积极开展技术攻关、学术交流、合理化建议等活动,加快知识更新,推广先进实用技术,提高科技工作者的技术水平和领导干部的科学管理水平,提高公司广大员工的科技文化素质,促进“科技兴企”;二是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加大为科技工作者服务力度,努力把企业科协建成科技工作者之家,发挥联系企业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代表科技人员的利益,反映他们的意见和要求,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

  宁夏润龙包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设备先进的大型塑编生产企业,专业从事高比强度高分子材料研发及其相关制品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千家培育、百家成长”企业,2015年被认定为自治区“专精特新示范企业”,石嘴山市惠农区首家高新技术企业,惠农区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

  (宁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