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基层动态

宁夏中宁县兴日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企创中心 发布于:2022-11-24

  2022年11月14日,宁夏中宁县兴日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中宁县科协主席雍天信,宁夏中宁县兴日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坤以及企业的25名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宁县科协主席雍天信宣读了《关于成立宁夏中宁县兴日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宁夏中宁县兴日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宁夏中宁县兴日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及领导班子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企业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宁夏中宁县兴日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坤当选为企业科协主席。

  会上,新当选的企业科协主席蒋坤作了发言,他表示,建立企业科协组织,有助于科技工作者在学科前沿开展跨学科学术交流、推动学科交叉融合,有助于实现科技工作者横向联系、探寻合作机会,推动人才队伍建设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宁县科协主席雍天信对会议的召开和第一届科协领导班子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企业科协的成立,是提升企业科技文化素养的一个重要举措,希望企业要以科协这个平台,深入到技术创新第一线,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切实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注重科技创新,充分认识企业科协在推进企业创新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加强科协自身建设,激发科技人员能量,发挥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深入推进企业科协工作。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