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基层动态

固原市科协举办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调宣部 发布于:2023-01-20

  1月13日,固原市科协举办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以赛促学激活力,比学赶超添动力”知识竞赛。

4.jpg

  竞赛设置个人必答、团队作答、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答题五个环节,题目涵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党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宁夏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全民科学素质提升行动等内容。竞赛现场,3支队伍9名参赛队员认真思考、仔细审题,密切配合、争先答题,各组比分你追我赶,现场火热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办公室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科普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学会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杨建宁同志获得最佳选手奖。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为固原市科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牢了基础,促进“党建+业务”深入融合和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场知识竞赛,还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更是一次思想的淬炼和能力的提升。下一步,市科协还将分别举办讲述科学家精神、理论文章评选、“我与党的二十大”故事分享报告会等活动,进一步激发市科协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固原市科协供稿   自治区科协调研宣传部编审)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