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基层动态

以查促管,以查促改,以查促优——宁夏科协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科技馆 发布于:2023-02-08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场馆安全工作,1月20日下午,宁夏科协办公室牵头,深入宁夏科技馆各区域,开展节前安全综合大检查。

  检查组对疫情防控、消防疏散、地震、电梯故障等应急预案、预案演练情况、病患处理流程及措施,预约、登记、消杀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在科技馆展厅,检查组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和安全工作要求,针对春节期间可能存在的人流量增多情况,要提前做好接待预案,引导观众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预约、限流、错峰、保持安全距离,正确佩戴口罩、手套等措施。

  检查组一行还对基础设施设备、消防安保设施设备、人员配备、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不留死角,不放过任何隐患。

  检查组要求,一定要提高站位,要把日常检查和节假日检查相结合,把实地检查和资料检查相结合,坚持把管理工作做得更规范更细致。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消防、安保措施落到实处,为广大观众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和安全有序的参观环境。

  宁夏科技馆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