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基层动态

宁夏护理学会2023年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学会部 发布于:2023-02-14

  2月8日,宁夏护理学会召开2023年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工作会议,我区专科护士培训基地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宁夏护理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刘伶俐主持。

  会上,ICU、康复、手术室、急诊急救等四个专业的专科培训基地项目负责人分别就专科护士培训工作进行了交流,对基地培训工作的亮点及创新点进行了分享,对专科培训工作的不足及今后开展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

图片1.png

  宁夏护理学会理事长张琳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四个专业专科护士培训班的成绩,并提出,要认真培训设计,体现系统化、专业化;强化过程管理,体现精细化、规范化;重视效果评价,体现专业深度和广度;关注后续管理,体现引导性、连续性。

图片2.png

  2010年以来,宁夏护理学会承担了宁夏专科护士执业资格培训及认证考核工作,以“宁夏护理学会专科护士培训模式改革专项研究项目”为抓手,推动我区专科护士培训规范化、标准化、同质化发展,提升专科护士培养质量。截止2022年,共举办危重症、手术室、急诊急救、康复护理专科护士培训班29期,1315名专科护理骨干获得了自治区卫生健康委颁发的“专科护士执业资格证书”,进一步提高了我区专科护理水平。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