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基层动态

宁夏化学分析测试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学会部 发布于:2023-02-28

  2月26日,宁夏化学分析测试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银川召开,来自全区化学分析测试机构的会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大会。

图片1.jpg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宁夏化学分析测试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宁夏化学分析测试协会章程(草案)》、《宁夏化学分析测试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15名、监事3名。

  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及监事会上,姚惠琴当选为宁夏化学分析测试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张小飞、李竹岩、李谦、霍宗权当选为副理事长,张小飞兼任理事会秘书长,鲁静当选为监事会监事长。  

  新任理事长姚惠琴对宁夏化学分析测试协会过去5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宁夏化学分析测试协会为我区分析测试领域培养了大量人才,在质量基础建设、检验检测认证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第二届理事会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依法办会,按章办会,团结全体会员,为我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宁夏化学分析测试协会供稿 学会学术部编辑)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