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基层动态

勤思深悟 上好主题教育“实践课”

来源:宁夏科协   发布于:2023-05-15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科技传播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三堂课”形式为切入点,推动青年理论学习工作走深走实。5月12日上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主题教育“实践课”暨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科普宣传资料、为现场群众讲解防灾减灾知识等方式,传播权威科普知识,提高了群众应急避险的意识,为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护航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还通过对现场49个展位宣传方式、宣传内容走访了解,进一步拓宽了建立健全科技传播体系的思路,既要紧密贴合本单位工作职责、本地域特点甄选科普资源,还要坚持在方式方法上推陈出新,不断适应新形势,解决新问题,迎接新挑战。


微信图片_20230515102101.jpg


  下一步,传播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继续发挥好政治引领、业务交流、互帮互促的功能,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上好青年党员、干部的思政课、专业课、实践课,引领青年干部在主题教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勇毅担当,不断学习、不断调研,在工作实践中锻炼自己,逐步成长为明大势、敢担当、有作为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为宁夏科技传播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自治区科学技术传播中心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