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媒体看科协

【宁夏新闻网】“云赏牡丹 云上科普”2020年宁夏科普作品创作与传播大赛首场线下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20-05-20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5月16日,银川金贵牡丹花乡牡丹争相绽放,在花香四溢的牡丹丛中,宁夏著名画家马建军挥毫创作,漂亮的画作惹得众人围观。当日,2020年宁夏科普作品创作与传播大赛首场线下活动“云赏牡丹 云上科普”圆满完成。

 

  当天的活动邀请到了宁夏美协、摄协60余位大咖积极参与。宁夏科普作品创作与传播大赛由宁夏科协和宁夏文联共同主办,宁夏科协信息中心、宁夏美术家协会、宁夏摄影家协会承办,大赛奖项设置绘画、摄影、动画三类,分设一、二、三等及优秀奖,其中一等奖各2名,奖金最高1万元。

 

  牡丹花乡自然教育基地位于贺兰县金贵镇,占地面积3800亩,于2014年开始建设,是由宁夏林业和草原局、银川市人民政府和宁夏祈源生态公司共同打造的集林业技术研究与示范、自然教育研发与推广于一体的林业综合体,也是大规模、多品种牡丹种质资源的收集苗圃。

 

转载自宁夏新闻网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