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媒体看科协

【央广宁夏】20万奖金!宁夏科普作品大赛向全国征集作品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20-05-22

记者今天从宁夏科协了解到,2020年宁夏科普作品创作与传播大赛正面向全国征集绘画、摄影、动画作品,组委会拿出20万奖金奖励获奖作品。征集活动截止至7月20日,大赛组委会已收到来自一些省市的近百幅作品。


据了解,已成功举办两届的宁夏科普作品创作大赛本届由宁夏科协和宁夏文联共同主办,宁夏科协信息中心、宁夏美术家协会、宁夏摄影家协会承办,大赛奖项设置绘画,摄影,动画三类,分设一、二、三等及优秀奖,其中一等奖各2名,奖金最高可达1万元。大赛组委会已收到来自一些省市的近百幅作品。


据介绍,大赛旨在通过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展现科学、科技之美,让科普更生动、让艺术更贴近生活,积极营造浓厚的科普文化氛围。奖项将于8月份揭晓,优秀作品展9月在宁夏举办。获奖作品纳入宁夏科普资源库,并优先推荐在宁夏科普融媒体平台、宁夏文联各宣传媒体进行全方位署名推介、展览、展播,同时向中国科协选送,向全国科协系统推介。


大赛具体奖项设置、投稿须知、投稿地址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记者:廉军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