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媒体看科协

【宁夏日报客户端】自治区科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融合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21-03-29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时间:2021-03-15 06:00:07 

  宁夏日报讯(记者 李志廷 马越)“我们迅速行动,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月11日,自治区科协相关负责人说。

  自治区科协紧紧围绕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组织生活、主题实践5项工作安排,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落实好“规定动作”,设计好“自选动作”,确保学习教育在推进上体现高水平、在落实上体现高标准、在效果上体现高质量。结合自治区科协实际,坚持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认真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办好实事惠民生”“创新治理保平安”“推动发展增福祉”专项行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排查,既集中力量抓好“当下改”,又完善机制注重“长久立”,着力解决群众面临的难事、基层面临的难题、发展面临的难点。重点实现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新提升”,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刊登于2021-3-15 宁夏日报客户端 调研宣传部转载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