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媒体看科协

【宁夏广电新闻中心】2021年宁夏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

来源:宁夏科协   作者:科技馆 发布于:2021-06-21

      来源:宁夏广电新闻中心 2021-06-10 13:22:32

      6月10日,2021年宁夏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在银川市西夏区第七小学启动。此次活动以“青春红心向党,少年礼敬科学”为主旨,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的同时,针对社会热点的“能源资源”“生态环境”“安全健康”“创新创意”等活动内容,培养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的情怀,全面提升他们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图片9.png


       启动仪式现场,宁夏科技馆向银川市西夏区第七小学捐赠了科普图书和活动资源包,并开展科学家精神宣讲、“我爱祖国的蓝天”航空科技、航空科技模型制作、生态环保科普剧《美人鱼的泪》等特色科技活动。


图片10.png


      据了解,宁夏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在我区已连续开展15年,每年有近80所学校,近5万名中小学生参加,已成为我区一个覆盖面广、参与性强、互动性好的青少年科学探究品牌活动。


图片11.png



                                                                                                                                                                                         (宁夏科技馆数字声像部转载)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