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媒体看科协

【宁夏日报客户端】宁夏科普工作队倡议:当好科普“宣传员” 提高疫情防控能力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21-11-26

全区各级科普大篷车使用单位:
  当前,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在全区上下展开。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阻击战,现向全区各级科普大篷车使用单位发出如下倡议:
  一、当好思想“引航员”。要带头深入宣传党中央和自治区、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措施,科学解读,积极正面发声,做好舆论引导。及时宣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不断凝聚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二、当好科普“宣传员”。要切实履行好科普大篷车应急宣传职责,发挥流动性强的特点,走街串巷积极宣传普及应急防控知识,引导公众正确认识新冠肺炎疫情,提高防控能力,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三、当好群众“服务员”。要充分发挥科普志愿者队伍作用,依法、科学、有序地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周到的服务,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规定,以身作则,全力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自治区科普工作队
  2021年10月26日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时间:2021-10-26 23:30:51)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