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媒体看科协

【宁夏日报客户端】自治区领导看望宁夏新当选院士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21-12-03

  11月19日,受自治区党委委托,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赴吴忠市看望新当选的中国工程院院士马玉山。
  石岱代表自治区党委对马玉山当选为院士表示祝贺,感谢他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科技进步作出的突出贡献。她说,宁夏是人才小省,走出一位院士实属不易。马玉山同志当选院士,实现了宁夏20年来院士评选工作的历史性突破,他这种潜心研究、孜孜以求的科学家精神,值得全区科技人才学习。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正在谋划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与自治区科技厅、人社厅、科协等单位一道,将一如既往办好“人才之家”,继续为广大人才提供贴心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希望马玉山同志珍惜院士荣誉,坚守创新初心,积极建言献策,致力于提携后学,再接再厉,带领更多人创新创造,更好支持自治区高质量发展。
  马玉山院士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他说,当选院士离不开自治区人才工作政策和人才工程的持续培养,这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带领科研团队,一步一个脚印,加强重要领域科技攻关,推进科研成果转化,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石岱一行还到吴忠仪表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研发部调研。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时间:2021-11-19 16:06:01 宁夏日报记者 李志廷)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