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时政>>宁夏科协要情

武汉市科协系统来宁考察科普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于:2021-03-31

  3月28至30日,武汉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华带领市科协科普部及部分辖区科协负责人来宁,围绕宁夏科技志愿服务、科普基地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志辉源石葡萄酒庄、银川市鸣翠湖湿地公园等科普基地和兴庆区解放西街文艺社区、良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科技志愿服务开展情况。

   


两省区科协系统代表就科技志愿服务、科普基地建设的主要做法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玲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自治区科协科普部部长成德立主持。


 

郑华表示,宁夏科协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突出科协的政治属性,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始终坚持“四服务”的职责定位,接长手臂、服务基层的工作方法,将科普工作有机融入到中心工作和重点产业发展中,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服务。宁夏科协的科普工作具有理念新、格局新、机制新、模式新四个特点,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玲郑华主席一行来宁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希望两地科协建立合作平台,开展资源共享、活动交流等工作,我们也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同武汉科协合作交流,学习武汉在应急科普、打造品牌科普活动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对宁夏科协科普工作带来促进与提高,推动宁夏科协科普工作上台阶。 

  (科普部 供稿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